赤彤丹朱

发现《不忘》已经连载一年了耶(*/ω\*)
谢谢相信我不会坑一直不离不弃的宝贝们⁄(⁄⁄•⁄ω⁄•⁄⁄)⁄所以~~想不想点梗啊(*/ω\*)

宝宝不敢碰民国,只敢Y架空,所以不点楼诚只点蔺靖啊(:3_ヽ)_
如果没人跟我玩,我就继续间歇性装死🐒🐒🐒


🚩🚩🚩🚩存梗🚩🚩🚩🚩


一如年少时模样:

🚩想看竹马竹马的蔺靖!两个团子一定非常可爱!

🚩(lo主注:琅琊孤儿院🙊被抛弃的傻白甜琰琰和人前罩他人后调戏他的二世祖阁主🐒🐒


最AI笨熊AI睡觉: 

🚩想看现实向或者什么au都行的甜甜甜谈恋爱!!

🚩双向暗恋互相吃飞醋吃着吃着吃到床上去了(⺣◡⺣)♡

🚩暗恋...年下攻...吃飞醋...

🚩互相挖坑互相埋然后发现自己把自己埋了嘿嘿嘿o(*////▽////*)q

🚩狗粮口味交流大会\( ̄︶ ̄)/


喂哟喂: 

🚩琰琰的战损。细致的战损

西楼🌺: 

🚩想看景琰受伤蔺晨治伤


一个老妖: 

🚩angry sex会不会太过分ↁ_ↁ琰琰有时候又可爱又欠揍(面壁

(不过分只是lo主担心月半合鸟未必压的住🤔)


有匪: 

为什么我想看超能陆战队的梗?如果蔺晨是大白的话……哈哈哈,突然发现形象好匹配啊!

(阁主天仙攻一大只,难道不是靠颜值混江湖的吗⊙(・◇・)?


tintin_96217: 

🚩想看吃醋,說情話(👌🏻👌🏻👌🏻)


群青与光影: 

🚩虎躯一震想看破镜重圆(🤔🤔🤔)


ranran: 

蔺靖乔装打扮说相声

(这个……想象无能(:3_ヽ)_临机应变古灵精怪的捧哏师弟和抖包袱总是慢一拍的冷场逗哏师兄?景琰这种天然呆说相声估计会被师傅拿扫帚逐出师门的吧゛(◎_◎;)


喂哟喂: 

嘤嘤嘤其实lof主写个大非峪一役的番外也是可以滴⁽⁽ଘ( ˊᵕˋ )ଓ⁾⁾ 

(嘤嘤嘤后文会正面写打仗的😹某傻白甜也是很拼了(:3_ヽ)_


木鱼: 

🚩想看蔺靖师徒年下,阁主超能撩天天撩琰琰,琰琰一边想着不能这样但是又忍不住靠近阁主😂

如果设定一下学礼仪什么的感觉挺萌的,

🚩阁主为了逗弄琰琰天天不束发,每天让琰琰给系头发然后又捣乱弄散,琰琰天天对他的头发生气,最后懒得管见到他就说成何体统拂袖而去,然后阁主再各种哄气哄哄的琰琰😍

(这位太太我看好你🍭🍭🍭🍭)

yuki: 

🚩同门师兄弟AU (*^▽^*)


naruto6471(新号): 

🚩严肃认真萧阁主,风流倜傥蔺王爷!!!!(🐒🐒🐒🐒🐒)


🚩🚩🚩🚩🚩🚩


等我完结了卷三再来慢慢写哈🙊

但是不保证能写完🙈🙈🙈

评论(8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