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彤丹朱

[楼诚]记一个ABO的脑洞

阿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beta,明家人也以为他是,因为他一直没有分化。
然后他就在alpha 环伺的扶龙芝分化成了omega。为了掩饰自己是个omega此处可以身心俱虐一万字。当然这样的大事阿诚一个人是搞不定的,所以可以有一个老师来指导他,此人对于阿诚大概类似于卢平对于哈利[大哥这个人不是你,鉴于我坚决不搞3p的原则大哥你放心也不会是你的情敌],然后阿诚从扶龙芝毕业时就会很好地隐藏自己的信息素,继续伪装成beta。

大哥是个有双重人格的alpha。大家都知道的,第一人格就是我们喜闻乐见的道貌岸然汉奸[划掉]精英,这个形象基本上是无欲无求omega坐怀也不乱的。第二人格会在发情期出现,虽然我们知道有所谓抑制剂这种丧尽天良的存在,但大哥三十好几的人总是不能人道这也不科学是不。所以大哥的第二人格会在发情期时深夜外出狩猎,见神杀神见佛杀佛。以我们大哥逆天的alpha 气场,都是omega 往他怀里撞[大哥绝对不能崩裂为痴汉,人格分裂也不行],而大哥一天就是一日,一日就是一天,这些omega 往往都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如果觉得太血腥我们可以考虑让大哥的发情期间隔久一点,反正他的第一人格也不在乎。

铺垫完毕剧情开始。某个月黑风高夜杀人发情天大哥众望所归地捕捉到了阿诚。我们也不需要费什么心思去构思为什么在扶龙芝滴水不露的阿诚哥怎么在大哥面前收不住信息素了,有任何疑问的同学出门参考任何一篇ABO肉文做功课去。这样一只又浪又辣又耐操的omega 让大哥如获至宝[第二人格的大哥能不能认得阿诚,这个还可以斟酌一番我觉得认不出比较好],干得太疯狂最后大哥把阿诚标记了。天亮之后阿诚消失大哥恢复第一人格于是相忘于江湖......

刺杀南田时大哥闻到了阿诚血的味道。于是缝合伤口的时候大哥一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但大哥的定力是强大的!知道了阿诚是omega 他依然镇定如常坐怀不乱!然后我们就可以激动地开、虐、了!明台出任务被叛徒出卖发生了状况,阿诚来不及报告大哥带人去救他,过程中阿诚掩护明台逃走自己被76号抓到,然后大哥烈士断腕大义灭亲一枪杀了阿诚[当然我觉得让大哥误会阿诚是叛徒杀了他更带感,但大哥说我的智力不允许],阿诚鲜血的信息素唤醒了大哥的第二人格,大哥陷入人格分裂痛苦万分.......

结尾,抗战胜利后卢平先生助攻,给大哥寄来了阿诚的遗物,在扶龙芝的日记和未寄出的家信若干,轻描淡写地记录了阿诚哥在分化期的欲火焚身[划掉]和刻骨相思,end。

记下来我就爽到了,谁感兴趣想拿去写尽管拿去,写完了记得招呼我去看~~~

评论(4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