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彤丹朱

记一个丧病的脑洞

最近翻一本关于丝绸之路的书,看到各族奴隶的特点和价码,我就……宝宝们大概知道,我对欺负琰宝有执念(ㅍ_ㅍ)
算是《不忘》的平行世界2333


景琰和小殊第一次出征,景琰打先锋,被活捉。敌人不知道他的身份,把俘虏拴成一串牵到市场上。未成年纨绔子弟蔺小晨打扮成花花公子来逛街,桃花眼一瞟,就火眼金睛把景琰提溜出来了。

对了我们假设是年下。蔺小晨外表生猛,开黄腔特顺溜,品评美人极有见地,这都是为了掩饰他还是情史空白新鲜囫囵娇羞小处男一枚的真相。蔺小晨还没学会赚钱,但特别会花钱,奴隶贩子(我脑补的是萌萌哒慕容小王爷,对就是阴差阳错顶着小太阳的脸蛋的那一位)是个奸商,看蔺小晨望着自家黑漆漆脏兮兮的商品花痴垂涎,虽然很不能理解,还是狠狠算了他十倍的价钱。

然后呢,就是蔺小晨把景小琰费劲弄走洗白白洗香香(这个看上去可以一把拎走的瘦弱奴隶很不科学地力气比他大很多)宣布买他的用途是暖床。这就给了景小琰一个崭新的舞台来全方位多层面地展示他宁折不弯(啧啧啧)的气概和玉石俱焚的决心。花样翻新然而不成熟不上道也从未得逞过的温柔调教和彪悍的反调教,出现在任何时间不同地点的未遂play,各种鸡飞狗跳,叫嚣乎东西隳突乎南北,我想看一百集(*/ω\*)

终于,百折不挠的蔺小晨同学磕磕绊绊把战力卓越的景小琰同学运回了琅琊山。蓝鹅,山下等着的是蔺小晨的狐朋狗友、景小琰的同袍知己林小殊同学,少帅身后,跟着十万雄兵……

景琰要跟小殊回金陵。昨日之日不可留,惜别伤离方寸乱,人生自是有情痴,明月明年何处看……蔺小晨一夕长大。他在晚年的回忆录里写,那一天,小美人跟林殊走的时候,回头看了他一眼。

对,这是一个未成年阁主一直致力于下嘴然而到剧终也没吃到的罪恶脑洞。我也算Y过BE的人了(¦3ꇤ[▓▓]

评论(41)

热度(64)